学校开展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分享到:
2017-11-10 来源:组织部

按照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部署,继正处级岗位调整后,学校开展了副处级岗位调整工作。119日下午,学校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除教学学院副院长外的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谈话,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会议并进行任前谈话。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为增强仪式感,提升岗位意识与责任意识,每宣读一名同志任职,该同志即起立并答到。

任免决定宣读完毕后,胡永乐作廉政谈话。他要求,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讲纪律、守规矩的观念;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强化廉洁意识,切实接受监督。

邹宏如在谈话中指出,干部要想通弄懂做实四个什么的问题。一要弄清楚为什么,解决工作动力问题;二要弄清楚缺什么,解决方位问题;三要弄清楚干什么、怎么干,解决好状态和标准问题;四要弄清楚求什么,解决目标问题。他希望全体副处级干部在新任期新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付宏渊指出,此次副处级干部的调整是学校此轮干部大调整的重要一环,是学校党委在通盘考虑岗位的实际需求与干部的个人特点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讨论后严格按有关规定研究决定的。干部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引领学,学懂学透学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的岗位是新的起点,有新的要求,工作要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要用真心对待自己的岗位与职责,要提高执行力,为实现百强大学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干部是学校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因素,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爱护干部,从严教育管理干部,让干部得到发展和成长,努力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广大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品德修养,要敬畏岗位,坚守底线,不要任性。他强调,干部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长理贡献力量。

(彭霞)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接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建交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清华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