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国际大奖

分享到:
2017-12-09 来源:艺术学院

  


2017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评审结果于北京时间126日公布。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王健教授所带团队的设计作品《福到青梅葡萄果酒环保包装》获得2017“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

2017世界之星包装奖共收到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18件包装设计作品。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定,共有187件作品获奖。这些作品代表着包装设计界的最高水平。本次大赛,经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即世界之星包装奖作品推荐组委会推荐,我国共有26件作品代表参赛,其中13件获得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我校是此次国际大赛中国唯一获奖的高校。

     

王建教授的作品是其团队为对口扶贫单位新宁县周家岭石峰专业种植合作社专门设计的作品,是设计艺术学院将专业特色与周家岭的建设发展相结合,从文化宣传、产品创意设计等方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果。此前,该作品曾获得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

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是世界包装组织(WPO)在世界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包装设计最高奖项,被誉为包装设计的奥斯卡奖,代表着全球包装设计与技术的最高成就。该奖每年评选一次,获奖者由世界包装组织(WPO)颁发奖杯(牌)及证书。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和引导包装设计朝着科学和艺术的方向发展。

据悉,2017世界之星包装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52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举行。届时,世界各国的获奖者和包装界人士将参加此次典礼,就全球包装设计的热点问题以及包装设计合作与交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校教育部重大招标课题攻关项目实现突破 下一条: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会见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