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教师赴天航局开展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2018-01-02 来源:人事处


1228上午,我校首届教师工程实践活动总结汇报及交流座谈会在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召开。副校长黄立宏、谈传生,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钟文炜,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赵燕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姜电波等领导出席,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人事处、水利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参加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延清主持。

总结汇报及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恰逢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120年华诞,会议正式开始前,黄立宏代表学校,水利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旭跃代表学院向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赠送了百年天航  世界天航书法礼品和湘绣礼品。

会上,李延清作题为借力教师工程实践,共树校企合作典范的教师工程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对我校派出的21位老师在各工程实践岗位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点评,对各位教师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程实践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延伸工作作了分析和部署。

我校21位老师依次作总结汇报,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感受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胡旭跃提出,希望在今后工程实践培训活动中,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做到有规划、有组织、有机制,不断提升培训效果,促进校企共赢发展。

谈传生、黄立宏依次讲话,对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120年华诞表示祝贺,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领导给予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谈传生指出,教师工程实践培训项目是学校与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重大合作项目之一,公司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极大方便,对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关爱有加,希望通过完善教师工程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围绕为什么来、来干什么、怎么回去进一步做好总结,落实到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中。

黄立宏对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开展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首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极大增强了学校进一步推进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信心,使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更加清晰,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是落实我校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根本途径,三期《天航长理人》刊物对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做了很好的宣传,充分展示了丰硕收获,希望回校之后进一步做好总结宣传工作,强调对下次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要早规划、早启动,努力打造成教师工程实践培训示范基地。

赵燕丽、钟文炜依次讲话,对我校给予公司的助力支持和良好祝愿表示感谢,对老师的辛勤付出和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赵燕丽指出,下一步公司要坚持持续办好、持续关注、持续培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做成典范,把企业人才培训做成品牌。钟文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为适应供给侧改革面临着产业与干部员工的转型发展,公司在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中受益良多,未来不但要将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持续推进下去,还要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我校继续深化合作。

会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壬旭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校教育部重大招标课题攻关项目实现突破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