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壬旭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分享到:
2018-01-04 来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13日上午,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壬旭、原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德声以及金东海集团总工程师陈绍文、技术中心主任许祥猛、文化部经理部陈少群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蒋昌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以及材料学院、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2018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付宏渊对周壬旭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双方通过共建的金东海研究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加速研究成果的转化。

蒋昌波表示我校与金东海集团合作由来已久,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在工程技术和运用研究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周壬旭表示随着金东海研究院的成立和其它研发平台的搭建,金东海集团将在下一阶段更加深入与相关学院进行科研和项目合作,期望将研究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创造预期经济效益并服务于社会。

会上就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内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其中双方对生物质材料综合利用、大型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先进陶瓷材料、工业废弃物再利用、大型储能电池关键技术、生物医用材料等方向的研究成果十分看好,希望双方能找到切合点尽快把研究成果进行转化。近期,金东海集团将先期出资20万元,用于材料学院设立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与平台建设的日常运营。

(文\刘燕婷   何小勇   图\刘湖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和年检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首届教师赴天航局开展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