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走访上海、湖北两地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分享到:
2018-01-11 来源:校友中心

走访宝业集团上海公司

走访上海东和昌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惠天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座谈

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走访武汉运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710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校长谈传生,招就处处长方文彬、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科研部副部长李娜、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总经理甘先永一行赴两地走访校友企业并进行校友座谈会。

付宏渊一行分别走访夏锋校友所在的宝业集团上海公司、周华龙校友所在上海东和昌集团有限公司、邓筱鹏校友所在的上海惠天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刘超校友所在的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祥勇、左永成校友所在的武汉运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及部分校友代表座谈。

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由衷地感谢学校对校友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创业经历及未来发展趋势和设想,表达了期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付宏渊向校友企业家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刚成立的校友企业家联盟现状。他表示,校友及企业的成长让母校感到自豪,校友们坚韧不拔、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和敢为人先、创新求索的勇气与魄力让人钦佩。在参观考察企业时,母校老师切身体会到民营企业的创新与活力,盛赞校友们艰苦创业振兴民族企业的品质,感受到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对学校专业改革的紧迫感,有感学校在学科设置、理论教学、师资培养上和实际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脱节和差距。付宏渊指出,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的变化和要求,就是今后教学和课程体系改革的方向,学校人才培养一定要紧跟时代发展,要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多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上海校友会和湖北校友会组织的校友代表交流座谈会上,各位校友激情满怀,交流洽谈,并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工作成绩和对母校的感激怀恋。付宏渊首先感谢两个校友会秘书组的精心准备,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学最大的力量是文化、最大的责任是人才培养、最伟大的荣耀是校友,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母校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及校友们的联络,为行业的改革创新、国家一带一路培养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付宏渊一行还分别看望了上海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部分校友代表并进行亲切座谈。

(文\肖晖 刘迪慧 \肖晖)

上一条:我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学校科技报告专题宣讲在校开讲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