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慰问困难老党员

分享到:
2018-01-31 来源:离退处

 

131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在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苏光禹、丁万其、谢霞玲同志等。

付宏渊一行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同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谈。交流中,付宏渊感谢他们过去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预祝他们新春快乐、生活越来越美好!

 (文\严慧  \刘湖)

上一条:校领导新年看望各地校友 关注校友企业发展 下一条: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学校与深圳两家校友企业开启校企战略合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