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仇怡一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分享到:
2018-02-09 来源:

 

 

29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团省委副书记仇怡一行来校慰问2018年寒假留校大学生,并代表团省委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胡永乐代表学校对仇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团省委对我校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以及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仇怡一行深入学校公路中心、实验室、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复习考研、进行科学研究、参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参加勤工俭学的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对同学们放弃寒假休息留校潜心学习备考、开展科学研究的志向表示肯定,对他们能吃苦、求上进的精神点赞,并表达了团省委对在校大学生的关切之情。仇怡还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慰问金。

\图  万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