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

分享到:
2018-02-13 来源:学工部

2月13日,校为留校的20余名学生举办春节团拜会。副校长谈传生学工部、电气学院、计通学院、数统学院等负责人和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在欢快的新春音乐声中,谈传生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取得新的成绩,奋发成才,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谈传生将象征新春美好祝福的红包发放到同学手中。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们的陪伴让他们体会了爱的温馨,在学校和老师们一起过节,别有意义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精心安排好留校学生春节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各二级学院也根据本学院学生的留校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切实将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年。

(文/李娟 /黄阿明)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慰问保卫处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仇怡一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