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昱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分享到:
2018-03-08 来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36上午,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昱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锋、副总经理黄明星等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蒋昌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湖南华亿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良忠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蒋昌波就与昱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以及对未来合作的期望。欧阳锋表示,此次回母校交流,主要是看中电气学院樊绍胜教授团队的专利技术,希望与母校合作,把科技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岳林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杜良忠作为中介服务方,就企业关心的校企合作中技术入股的相关流程做了专业解答。此次是学校科研团队第一次以技术入股的形式与企业开展合作。双方就具体的转化方式进行了热烈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上一条:新学期 新目标 新作为——学校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强实践育人特色:学校在大一年级全面开设《工程认知》课程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