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三八”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分享到:
2018-03-14 来源:校工会

     

313我校庆三八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25个分工会,38个参赛队,近500名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等领导到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精选了指压板接力、步步高两个项目。各分工会队员在队长带领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田径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欢快的笑声。与指压板接力活动热闹欢快的场景不同,完成步步高活动项目考验的是队员们耐心、细心和高度一致的默契度在教练的示范和引导下,大家凝神聚气、团结协作完成用起重器搬运、叠加木块的任务。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勇夺冠军,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图书馆分工会获得第三名。

  

学校举办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全体女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女职工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工作热情,为长理百强梦的实现顽强拼搏。

(文\申奇志  图\余悦琴  蒋一帆)

上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