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学习

分享到:
2018-03-14 来源:人事处

 

 

3月13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一行7人来校进行人事工作调研学习。副校长黄立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立宏对副校长刘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刘元表示,长沙理工大学近些年发展迅速,人事制度改革已先行先试,走在了省属高校前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教学单位定编定岗定责、教师分类管理与考核、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校院两级管理改革、院(系)设置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对于此次调研的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校入围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发起高校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三八”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