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校友工作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2018-04-13 来源:校友中心

49日下午,学校2018校友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金盆岭校友之家召开。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出席座谈会,校友中心、学工部、招就处、团委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首先汇报了2017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育基金会运行、管理和项目设立等注意事项,并解读了2018校友中心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校友文化培育、校友活动开展、项目基金设立、以及校友志愿者征集和评优等展开探讨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黎正稳认为,学生工作与校友工作有着天然的情感联系,校友工作也可以反过来指导学生工作,只有更好关心学生,投入更多感情,才能培育更优秀的校友,才能收获他们的感恩和反哺。洪源渤指出,校友的发展成就和对母校的支持力度,已经直接影响母校的社会地位排名校友工作也可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要做细做实校友工作,需要各学院的大力支持。

最后,谈传生指出:大家要从思想上重视校友工作,从学生入学时就培养其爱校荣校的母校情结。他强调,要丰富校友文化活动建设,以活动为载体,抓内涵,重导向。多从学生发展的角度,关心服务支持校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母校亲人般的温暖。规范基金使用,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以及知情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跟踪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

\刘迪慧 \崔邵煜 审核人\郑延恒

上一条:湖南省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开放式课堂教师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