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院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分享到:
2018-04-19 来源:组织部

日前,教学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完成419日上午,学校在一办九楼会议室开展了学院干部任前集体谈话部分教学学院院长、全体教学学院副院长共计70余人参加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会议并进行任前谈话。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读干部任免决定。为增强仪式感,提升岗位意识与责任意识,每宣读一名同志任职,该同志即起立并答到。

任免决定宣读完毕后,胡永乐作廉政谈话。他要求:干部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遵纪律、守规矩的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邹宏如在谈话中要求:干部要心存感恩,端正和激发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强学习,提升和发展尽职履责的能力和水平;务实创新,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成果;严格自律,做明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

紧接着,8位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认可,一定会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双一流百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付宏渊强调,干部一定要履好职、尽好责、守好底线、多做贡献。做要忠诚,不能虚伪;做人要坦荡,不玩套路;做事要走心,不能忽悠。

(文\彭霞

上一条:湖南信息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