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8-04-19 来源:研究生院

   

419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室组织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叶泽主持各培养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研究生干事、校内专家、研究生院院领导及主任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作了题为积极推进学位点建设,努力打造高水平研究生教育平台的发言,传达了学位点评估工作的政策,解读了学校关于学位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下阶段学位点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针对学校创建双一流、建百强大学目标提出了学位点调整、自主设置和增列等方面的建议。

研究生督导团团长高纯一教授督导专家陈宏明教授分别反馈了第一轮参评学位点评估材料的初审意见,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分类培养、专业硕士导师队伍以及学位点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叶泽总结会议。他强调各培养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点合格评估,认真做好评估的相关工作,争取一次性通过合格评估;通过此次学位点合格评估,以评促建,做好学位点的建设工作,对现有学位点进行积极主动调整,做大做强,突出特色;加强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要将研究生培养成为学校科研力量的生力军;加强研究生的动向和过程管理,提高淘汰率;对研究生进行分类培养,按照学校要求加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和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力度,通过制定各种激励机制,挖掘研究生内在潜力,充分调动研究生的积极性。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院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民族文化节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