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谱写明日华章 用奋斗成就母校荣光: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

分享到:
2018-06-19 来源:校友中心


615日下午学校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校友中心、国际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员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主持。

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的建设发展现状,明确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职责,希望理事们尽快加入各地校友会,加强联系,共享资源,快速发展,成就自身事业,助力校友会建设!

黎正稳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决定》洪源渤为2018届校友理事会授旗,学校领导为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刘奕岑代表本届校友理事会感谢母校的栽培,为校友这个身份而自豪,他倡议:铭记母校文化,提升个人修养;加强校友总会与分会沟通与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宣传校友的优秀事迹,激励在校生成长成才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将2018届校友会办更好。留学生代表王可礼感恩母校提供的宝贵资源,表示永远热爱长理,回国后会继续加强与中国联系,并会努力让留学生成为世界各国和中国之间友谊的桥梁

校友代表黄智军以不忘初心、爱在长理为主题,围绕如何组织和开展校友工作,分享经验,激励理事们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热心为校友会建设贡献力量。陈珊一以自己越老越珍惜的体会,分享了母校情、师生情,希望年轻的校友不负韶华,奋力拼博,助力母校发展,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谈传生语重心长嘱托大家:要固化母校情结。母校是家庭的延续是温暖的港湾老师、同学陪伴度过了难忘记的大学生活,彼止留下最珍贵的感情;要深化校友情感。长理的校友们血统一脉,是母校的最伟大财富,是学校的品牌,是学校建设发展最伟大的力量;要强化责任情怀。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发展和服务的平台,理事们要用情怀把校友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参与地方校友会建设,建立横纵交错紧密联系的校友网,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做贡献。他希望大家牢记老师的教诲,牢记博学、行、守正、拓新的校训,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春春谱写明日华章,用奋斗成就母校荣光!

会后,2018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和秘书长集体交流、讨论本届校友会建设方案。各学院非常重视2018级校友分会建设工作,确定了学院校友理事会,并结合毕业离校活动纷纷举行了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文/郑延恒  王广赞  /宋建社  雷晓荣  /张美红)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