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分享到:
2018-07-16 来源:经管学院

7月15日上午,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省民政厅、省社科联、省社科院以及多所高校的领导、学者齐聚一堂。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湖南省经济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柳思维教授主持。付宏渊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与会领导、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经济学科的建设情况。湖南省社科联戴树源副主席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再祥副局长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学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学会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七届理事长刘茂松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七届秘书长刘新年作对学会章程修改和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稿。刘茂松教授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王耀中教授担任新一届理事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陈银娥教授担任秘书长,同时兼任副理事长。新任理事长王耀中教授发表了就职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由学会新任理事长王耀中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省内20余个单位的60余篇学术论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银娥教授宣读了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发展研究院院长柳思维教授、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湖南大学经贸学院院长张亚斌教授及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作了主旨演讲。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相关政府部门的理事、常务理事,以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服务业发展与湖南新型城镇化2011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

   (文\图  陈霞 审\彭新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慰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下一条:湖南省总工会巡视员周乐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女职工业余课堂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