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集中检查校园情况 全力做好新学期保障工作

分享到:
2018-07-19 来源:

7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领全体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金盆岭和云塘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等,对师生学习、生活条件等进行了检查。

付宏渊一行仔细查看了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的设施状况,以及校园内交通和环境综治情况,特别对学生关心的热水入户和运动场所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付宏渊要求相关部门必须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切实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把每一位学生都装在心里,进一步将学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理念融入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营造奋进、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杨力铮    \刘湖   \肖寒 

上一条: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巡视员伍晓华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授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自助服务小组成立大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