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优秀教职工赴遵义开展疗休养活动

分享到:
2018-08-02 来源:校工会

疗休养团成员参观苟坝会议陈列馆合影

优秀教职工座谈会

疗休养团成员在土城赤水河畔留影

 

7月27日至8月1日,根据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有关精神,校工会组织部分优秀教职工赴贵州遵义开展了为期6天的疗休养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邹宏如慰问大家并参与活动,在座谈会上他勉励老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当长沙理工大学建设发展的排头兵。

此次疗休养活动采取休养与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活动坚持休息与学习、放松与提升相结合,通过交流座谈、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素质拓展等,提升了教职工的精神层次,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要延续疗休养建立的友情、快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而努力工作。

组织优秀教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弘扬先进模范精神,是为凝聚长沙理工大学发展正能量,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而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凝聚力工程。

    (文/审  曹  瑛  图/赵继光  何素芳)

上一条:华南地区孔子学院奖学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赴国家汉办汇报孔子学院申办工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