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叶泽教授等的科研成果获得省十三届社科成果一等奖

分享到:
2018-09-28 来源:社科处

927日上午,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大礼堂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参加。大会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通报。省领导杜家毫、许达哲、乌兰、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谢建辉、张剑飞、王柯敏、张大方为此次省社科成果一等奖获得者、优秀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叶泽教授等的著作《推进电力市场改革的体制与政策研究》、原经管学院汤凌霄教授等的论文《新兴大国经济问题研究》均获一等奖,文法学院易彬教授获评为第四届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属省委、省人民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此届成果奖全省共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0项,共计99项;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五位。我校在本届成果奖中获奖数量占全省将近10%,在省内高校排名第四,成绩喜人。

(文/  陈娅   /卿定文)

上一条:我校召开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