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分享到:
2018-11-13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8)11号)文件,我校有郑健龙等7位专家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其中,郑健龙院士当选土木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立宏教授当选大学教学课程教学、蒋昌波教授当选水利类、刘朝晖教授当选道路运输与工程、贺跃光教授当选测绘类、龙科军教授当选交通工程、袁剑波教授当选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领导的专家组织,对于引导高等学校学科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指导学科专业评估,促进学科专业教学改革、建设与管理,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入选教学指导委员会既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有利于相关学科、专业及时把握本科教学改革、建设的动向与趋势,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作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培育高层次成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傅湘玲  审/刘朝晖)

上一条:省教育厅在我校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