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在我校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2018-11-13 来源:计财处

 

1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举办,我校计财处承办的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开班。副校长黄立宏致欢迎词,开班仪式由我校计财处处长邹兴平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刘积成指出,要高度重视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并积极主动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指定详细实施方案,加强内部控制,切实落实有关政策要求;要认真组织培训,加强业务学习,确保新会计制度培训全覆盖。

省教育厅财建处副调研员刘旭日、湖南农业大学总会计师刘天佐教授、湘潭大学黄冰副教授、湖南商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钟文胜、长沙网财信息有限公司张荣勇总经理等领导、专家就新《政府会计制度》解读和我省教育系统具体实施办法;政府会计体系及相关科目的使用;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和数据转换和会计报告编制;新的政府会计系统初始化及系统对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专题讲解。

长沙片区及益阳、怀化等地共计17所高校的财务处长、财务骨干及审计、资产等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文/张晓慧   /邹兴平)

上一条: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三十年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7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