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分享到:
2018-11-19 来源:工会

 

111618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校24个分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邹宏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 交叉淘汰赛、 循环赛三个阶段进行,3天共进行了80余场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每球必争、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引来观众的欢呼声和喝彩声。参赛老师纷纷感慨,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学校多组织这类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群体性体育活动。

经过激烈争夺,体育学院、继教学院并列冠军,机关获得亚军,汽机学院获得季军,化学学院、艺术学院、电气学院、后勤集团、文法学院分获第四至八名。

                   (文/申奇志  /刘洪等  /曹瑛)

上一条:明理想 听心声 汇问题 促发展——校长曹一家与学生干部代表亲切座谈 下一条:湖南省首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