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

分享到:
2018-12-13 来源:

121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副调研员崔恒源一行到湘雅二医院,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

在病房里,徐伟代表省教育厅党组对邹勇松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徐伟表示,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各级领导一直都牵挂着邹勇松的病情,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多次询问了邹勇松的近况,希望给邹勇松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湘雅二医院的医护人员详细地介绍了邹勇松的治疗情况,徐伟对医护人员精心的救治表示了感谢,看到邹勇松术后恢复情况良好,身体各项指标均已正常,本周即可出院,徐伟十分欣慰,希望邹勇松尽快养好身体,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伟与邹勇松亲切交谈,嘱咐他静心休养,听说邹勇松在手术前,边治疗边学习,还参与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组建了科创团队,参加了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面对病魔邹勇松保持了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坚持着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初心,徐伟对其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告知邹勇松,1210日教育部进行了公示,邹勇松获评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她说:你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希望以后也一直牢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你的关心,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喻玲    审/成华)

上一条: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嵇世山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