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分享到:
2019-01-30 来源:学工部

130日中午,学校举行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70多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迎新春。

校长曹一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留校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同学们的努力与贡献;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寒假放弃与亲人团聚机会的选择,在学校开展考研复习、开展科研、参加竞赛、工作实习、社会实践等活动,是长理学子弘扬奋斗精神的体现;他还叮嘱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随后,曹一家与参加团拜会的师生们举杯贺岁。他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纷纷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老师,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学校还给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压岁红包。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新春的喜悦,纷纷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温暖、祥和、难忘的时刻。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就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团拜会。

寒假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在学习、生活、安全、勤工助学等诸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细致热心的服务。

(文/李家春  /陈竹  /艾楚君)

上一条: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下一条:校长曹一家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