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一家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

分享到:
2019-01-30 来源:学工部

1月30日上午,校长曹一家来到校医院,看望正在此康复休养的“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计通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一家对邹勇松同学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表示自己一直都牵挂着邹勇松的病情;详细询问了邹勇松的康复休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乐观向上、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在与邹勇松的亲切交谈中,他说“你的先进事迹和手术的成功,是你个人奋斗的结果,也是这个伟大时代社会各界关爱的结果”;叮嘱邹勇松同学静心修养,做好博士期间的学业规划,争取早日康复,力争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邹勇松向曹校长详细汇报了自己目前康复的情况、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安排、康复后学业和科研打算等。 

(文/李家春  图/陈竹)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陈瑜教授接受凤凰网专访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