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分享到:
2019-02-05 来源:保卫处


2月4日晚,农历除夕,全校师生沉浸在阖家团聚的喜庆气氛,在细雨中,校长曹一家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安保工作者,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副校长叶泽、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保卫处处长张祎等同志陪同慰问。

曹一家校长先后看望了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各门岗、校园“110”、视频监控中心等值班安保人员,和他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并在两个校区的视频监控中心查看学校的安全情况。在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座谈中,他说2018年保卫工作取得较大的进步,得到学校的肯定,希望2019年保卫工作更上一层楼,积极推进金盆岭校区综治工作,并祝同志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文、图/王艳鸿  审/张

 

上一条:我校李灵均副教授团队在国际权威期刊《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发表论文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