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百强梦——学校举办“三八”环校跑

分享到:
2019-03-13 来源:工会

312日下午,春光明媚,我校庆三八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来自全校25个分工会,近1000名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邹宏如出席环校跑开幕式并讲话。

校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放松身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校工会力求创新,与以往的庆三八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男教工参加,平日里不善言表的理工男们用陪你一起环校跑的实际行动集体为女教工送上了最温情的节日礼物。图书馆分工会带来的快闪热情告白《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教职工高声同唱,云霞山下红旗猎猎、歌声嘹亮、人头攒动、气氛超燃。在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或奋勇争先,或结伴而行,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校园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赛后,对进入前40名女的选手和进入男选手前20名进行了奖励。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温馨而有意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今后,一定要多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长理百强梦的征程中再创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申奇志 图/陈竹  黄强  刘潇阳  曾浩翔  \曹瑛)

上一条:学校与中国大唐集团、华能集团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