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来校调研学习

分享到:
2019-04-15 来源:党政办

 

415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校长盛国军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曹一家,教务处、科研部、信息化中心与高教评估研究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会。座谈会由曹一家主持。

曹一家校长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办学成果、育人理念及发展战略规划。盛国军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近些年长沙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成果显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如何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举措、如何加强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以及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对于此次调研的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

(文/杨晨  /李慧 /肖寒)

上一条:我校召开湖南省领导交办智库重大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起航筑梦”2019年春季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双选洽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