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尚毅一行来我校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
2019-04-12 来源:招就处

410日,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尚毅一行6人来访我校,专题调研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主持,招生就业处、交通学院、材料学院、建筑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谈传生对张尚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招生就业工作理念和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张尚毅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特色。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方文彬从新高考改革应对措施和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做法与经验。与会人员围绕生源质量提升、就业市场建设、学生就业管理、网上签约、就业指导服务等进行了探讨。

(文/陈铭言  /刘飘逸  /方文彬)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赛区一等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