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马钢杯”第六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分享到:
2019-04-22 来源:交通学院

41922日,马钢杯第六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我校蜂巢队蒋玲琳、汤乐轶夫、谭惠丹、张腊迎和张雅淇在周爱莲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是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在全国物流设计大赛赛场上的一次重要突破。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承办,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大赛冠名单位,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案例。本次大赛自201810月启动至2019422日结束,历时7个多月,从校园选拔赛开始,前后共约4万多名师生参与了大赛活动,创下历史新高。最后共确定来自同济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300多所高校的568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涵盖29个省市自治区,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严格评审,最终有90支队伍进入决赛。这是我校第一次有队伍进入全国物流设计大赛的决赛,蜂巢队的《蜂巢助力马钢园,畅通钢晨流转线》参赛作品突出重围位列全国前50名,获得二等奖,取得了在该项赛事的新突破。

(文/马玉文 图/张雅淇 审/田上)

上一条:我校召开材料学ESI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