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新聘辅导员签约仪式

分享到:
2019-05-08 来源:学工部

学校2019年新聘辅导员签约仪式于58日上午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学工部(处)、团委、人事处、招就处、研工部、心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聘辅导员参加。

会上,新聘辅导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艾楚君介绍了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谈传生对全体新聘辅导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明确学习要学什么、怎么学、为何学,要注重学习马列著作和政策文献,把学习当成义务和责任,掌握过硬本领;永久奋斗、搏出精彩,要牢记使命,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忠贞坚守、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情怀的辅导员,把辅导员工作作为事业和追求,努力培育理想信念坚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任志祥 图/段懿珊 徐英芝 审/艾楚君)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清华大学原创公益话剧《马兰花开》走进长理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