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分享到:
2019-05-10 来源: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58日下午,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副总经理洪国军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蒋昌波,成果转化中心、水利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蒋昌波对刘若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当前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水利学科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鲜明特色,积极服务于湖南水利特别是洞庭湖的综合治理工作,为此成立洞庭湖综合治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2个科研平台。目前学校正在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提出的关于洞庭湖治理这一重大课题,希望能借助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力量,开展多项合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洪国军介绍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科研成果、产学研应用体系以及科研实验平台的情况。刘若元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实验设备共享、平台相互支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更好地为行业和国家战略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项目合作、共赢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图  刘燕婷   审/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中勇夺5项大奖 下一条: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