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
2019-05-10 来源:党政办

59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在一办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邹宏如对唐艳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接受省委巡视有关工作情况。胡永乐详细介绍巡视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谈及接受巡视的重大意义和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启示。

两校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用人选人、财务管理等工作交换意见。

唐艳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 

(文/图 杨晨  /肖寒)

上一条: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退休教师张月良捐赠教育基金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