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2019-06-19 来源:学工部

618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校长曹一家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蒋昌波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对近几年学习生活条件的提升与改善感触颇深,谈起网红食堂、宿舍和自习室空调到位都赞叹不已。杨成宇等研究生感谢学校为研究生提供了充足的实验条件和宝贵的外出交流机会。毕业生党员单源认为学校的三下乡实践育人活动不但提升了个人的能力,也增强了大家的专业应用能力。少数民族学生马斌参与了多届校园民族文化节的筹备,谈到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孙英羽作为选调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蒋昌波回复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曹一家代表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交流会后,曹一家向同学们赠送了亲笔留言的笔记本,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文/宋国宁  陈竹   /陈竹 张玉丰 易鑫兴   /艾楚君)

上一条:我校2019届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湖南省2018届文明标兵校园荣誉称号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