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我校举行2019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

分享到:
2019-06-25 来源:招就处

624日下午,2019届基层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举行。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友中心、招就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我校2019届定向选调生、新疆选调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2位往届选调生校友回母校参加此次活动。

曹一家指出,青年选择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是青年最好的选择之一,基层大有可为,青年选择基层,就是将个人人生梦、事业梦与国家、人民的利益连在一起。他强调,基层就业的毕业生要将所学的先进知识、先进理念应用到基层工作中,在管理上做出成就;要持之以恒地踏实工作,在思想上做好吃苦的准备,要有在坚持不了的时候再坚持一会的毅力,弘扬长理精神,造福国家和人民。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不忘校训,要制定理性、科学的工作目标,遇到挫折时及时思考和反省,要越挫越勇,在曲折中取得成功,要善于思考,注重基层工作技巧和工作艺术的积累,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谈传生指出,新时代青年一代选择基层、选择西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感和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出更伟大、更担当的品质。他希望大家不负嘱托,不负学校期盼,不断学习,抓住机遇,努力工作,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树立人民意识、公仆意识,勇创业绩。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曹一家为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志愿者颁奖,鼓励基层就业毕业生再接再厉,扎根基层,在未来的工作中做成更大的成绩。

往届选调生校友陈昱烨、曹智雄分享了各自在基层就业的工作经验与感受,为即将成为基层工作人员的选调生们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加深了对基层工作实际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投身基层工作的底气和信心。

定向选调生代表、新疆选调生代表、服务西部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承诺,定会扎根基层,以铺路石精神砥砺自我,秉承长理校训,在博学中勇于拓新,把守正奉为一生坚守的精神追求,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和一步一个脚印的业绩力行基层工作。

出征仪式在2019届基层就业毕业生铿锵有力的出征宣誓中圆满结束。

/郑纯  /李双江  /贺良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曹一家寄语毕业生:带着梦想去飞翔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