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分享到:
2019-09-08 来源:学工部

秋阳高照,惠风和畅;八方学子,云集长理。97日至8日,行进在百强征程中的长沙理工大学迎来了2019级新生。10470名新同学满怀梦想和憧憬走进长理,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

9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在党政办、学工部、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和天心区金盆岭派出所所长李省城的陪同下,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慰问服务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

付宏渊一行先后来到了西苑11栋、西苑2栋学生公寓,了解迎新保障工作及新生报到入住情况。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一行遇到了正在整理床铺的交通学院道桥1906班王夏同学一家。空调开了吗?”“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付宏渊仔细查看了宿舍空调、照明等设施情况,关切询问了王夏同学入学后的感受,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孩子交给你们我放心。王夏同学的家长动情地说。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付宏渊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学习知识本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细节细小中体现学校的真诚和热情;强调要加强校园管理,提升学校的现代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98日上午,谈传生先后来到火车站、高铁站、地铁站迎新点及云塘校区学生公寓16栋、17栋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组织情况及新生到校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文/曹婷  /陈竹 曹婷 李腾达  /艾楚君)

上一条:致公党湖南省委第六届海归论坛高校考察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校地合作:益阳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