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长沙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地铁盾构班招聘会成功举行

分享到:
2019-09-16 来源:招就处

91011日,我校举办中国交建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地铁盾构班招聘会。10日晚,宣讲会在大会堂举行,中交集团海西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刘永贤,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瑰琳,副校长谈传生出席宣讲会,中交集团下属21家二级单位人力资源领导、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近100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主持。

宣讲会上,谈传生对中国交建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中国交建集团已经形成了全方位合作态势,学校将继续巩固和拓展与集团的传统友谊,鼎力支持集团提出的五商中交”“一台N等战略。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充分认清形势,把握时机积极就业;抢抓现实机遇,力争进入高质量平台就业更好的实现报国梦想;继续不懈奋斗,在追逐梦想中实现人生价值。

欧阳瑰琳简要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毕业生、校友为纽带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巩固中国交建与长沙理工大学的友好合作。刘永贤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历史和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精神,从中国交建的企业实力、企业战略、全球化发展与员工成长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之后,中交集团锐力量宣讲团代表讲述了在中国交建成长的经历故事。

11日,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黄立宏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毕业生需求情况,并指导、推荐毕业生。地铁盾构班是中国交建与我校合作开展的订单式联合培养班,本次地铁盾构班招聘会主要招聘从事地铁盾构专业方向的毕业生。本次中交集团招聘涵盖了交通类、土木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材料类、水利类、测绘类、管理类、信息类、外语类等相关专业,来自我校及长沙周边高校2020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文/  贺佐杰  /贺良)

上一条:国际学子在美国土木工程大学生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