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艺术作品展

分享到:
2019-09-30 来源:工会

金秋九月,翰墨飘香、丹青溢彩,930日上午,由校工会、宣传部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艺术作品展在云塘校区艺术楼开幕。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谈传生、纪委书记胡永乐、党委委员付嫦娥、方琼出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付宏渊、曹一家为展览揭幕。

本次展览得到了各基层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投稿,收到作品200余件,共展出书法作品41件、绘画作品35件,摄影作品41件。参展作品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版画等多种类型,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技法精湛,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辉煌成就,也展示了我校专业教师和书画爱好者深厚的艺术修养。

展厅里,校领导与来宾们仔细观赏每一幅作品,认真聆听每一幅作品的创作故事,在场的专业教师不时与来宾们交流,大家深切感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感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和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展览将持续到1016日。

(文/申奇志  /刘飘逸 李永智 /曹瑛)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优秀教师、科研工作者、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割水稻,抓鸭子,枧杆山村村民用丰收告白祖国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