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分享到:
2019-10-10 来源:统战部

1010日上午,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邹宏如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畅谈了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感想,并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对双一流建设、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静琦解读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的统战工作,并对近期要开展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邹宏如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希望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取得实效;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积极作用,真正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文/彭珊   /王静琦)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团队评选工作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男子篮球队喜获“2019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本科校园组)”亚军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