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
2019-10-21 来源:交通学院

1018—20日,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0个院校137支参赛队共371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斩获一等奖4项(水准测量、数字测图各2项)、二等奖2项(数字测图、程序设计各1项)、三等奖2项(程序设计),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全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进一步引导和深化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综合改革,加强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担了本次比赛的校内选拔,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23名同学组建8支参赛队,参加全部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以周和平副院长为组长,测绘工程系主任徐卓揆、支部书记徐鹏为副组长,指导老师范志勇、熊旭平、丁美青、潘志林、张龙其为成员的备赛工作小组,从5月开始指导学生训练,师生齐心,克服高温酷暑,扎实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文/  徐鹏  陈璐莎  /何忠明)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