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列治文市市议员、代市长区泽光一行访问我校

分享到:
2019-11-08 来源:国际交流处

11月8日上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市议员、代市长区泽光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蒋昌波对区泽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一直坚持开放办学,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希望借此契机,拓展与加拿大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领域。

区泽光高度认同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国际化办学方向,他介绍了列治文市的地理位置、教育及其他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部分高校与中国的合作现状。他表示,加拿大列治文市是加拿大第二大航空港,航空产业发达,同时,航空机械与电子类等专业领域有和中国高校与科研机构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与我校相关学科进行产学研合作。

双方还探讨了学生海外实习与短期交流等项目的可能性,就进一步研究与落实交流合作项目达成一致。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

(文/杨欣 图/刘飘逸 审/吴迪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闻宣传暨新闻人才培养媒体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