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植生型多孔混凝土的护岸构件及其制备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8年03月19日 16:44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植生型多孔混凝土的护岸构件及其制备方法予以转让给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人民币陆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植生型多孔混凝土的护岸构件及其制备方法

肖政、向泰尚、蒋昌波、常留红等

ZL201310498656.6

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

6.0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植生型多孔混凝土的护岸构件及其制备方法所述的护岸构件本体采用水泥、碎石、水、减水剂、草木灰制成且所述的护岸构件本体的孔隙率为22%28%,其中水灰比0.220.28,灰集比0.1800.200,减水剂占水泥用量的0.2%0.8%,草木灰占水泥用量的8%12%,碎石粒径为1926.5mm。本发明是一种原料与配合比简单、生产简便、经济实用、高效环保的植生型多孔混凝土护岸构件,为绿色植物、小型水生生物微生物提供生长空间。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8319—201842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24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8319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