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化学镀钯液”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7年12月26日 10:23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化学镀钯液”予以转让给深圳市溢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伍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化学镀钯液

吴道新

ZL200910312132.7

南雄市溢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0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化学镀钯液,更特别涉及一种能够在PCB印刷电路板上形成的化学镀镍镀膜上直接形成具有附着性好的钯膜的化学镀钯液,其不影响作为底膜的化学镀镍膜。化学镀钯液含有可溶性钯盐,第一络合剂,第二络合剂和稳定剂。第一络合剂为氨和二胺化合物中的至少一种。第二络合剂为2-7个碳原子的醇胺类化合物、少于7个碳原子的胺类化合物、氨基羧酸类化合物的一种或多种。该镀钯液具有稳定的pH、稳定的沉积速率,长的浴寿命,优异的浴稳定性,不产生裂缝并能获得含磷量极少的耐腐蚀性、焊料接合性、引线焊接性优异的钯镀膜。本专利技术成熟,广泛使用在材料,印刷电路板领域。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71226—201816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学研究部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24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学研究部

20171226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