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太阳能储热材料及制备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7年10月31日 11:47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太阳能储热材料及制备方法”予以转让给湖南省迪尔森热电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20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申请权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太阳能储热材料及制备方法

李传常  杨立新  陈  荐

201510996324.X

湖南省迪尔森热电有限公司

20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太阳能储热材料及制备方法 ;特别是指一种储热行为定向可调的太阳能储热材料及制备方法 ;属于储热材料制备技术领域。本发明所设计的储热材料由石墨烯-纳米二氧化硅复合材料和硬脂酸按质量比,石墨烯 - 纳米二氧化硅复合材料:硬脂酸= 10-15:4-7 组成,所述石墨烯 - 纳米二氧化硅复合材料中,石墨烯与纳米二氧化硅的质量比为1-20:80-99。本发明通过少量石墨烯与纳米二氧化硅的调配,可大幅度的调控所得成品储热行为。本发明组分设置合理、加工工艺简单、可定向调控材料的储热行为,适应性强,便于大规模的规模化应用。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20171031日—20171114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学研究部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24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学研究部

20171031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