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酶法联产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的方法”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2016年05月17日 00:00 来源:

“一种酶法联产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的方法”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2016-05-18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酶法联产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的方法”予以转让给湖南四通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转让金额为10万元整(拾万元整),校方拟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一种酶法联产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的方法

申请人

长沙理工大学

发明人

易翠平, 高文明

申请日期

2013/10/10

授权日期

2015/04/22

专利号

ZL201310467064.8

专利摘要

本发明属于大米深加工领域,提供了一种用酸性蛋白酶和碱性蛋白酶联产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的工艺,利用该方法可制得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两种产品,且大米淀粉的得率在85%以上,其中的蛋白杂质含量在0.31以下;大米蛋白的蛋白含量在70%以上,得率在5%以上。相比于其他大米淀粉和大米蛋白的生产方法,该方法的综合效果明显更好。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18日—2016年6月2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学研究部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24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5258425。

科学研究部

2016年5月18日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评价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