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电缆沟巡检机器人”专利申请权转让的公示

2018年09月13日 17:32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申请权“一种电缆沟巡检机器人”予以转让给深圳昱拓智能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10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申请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电缆沟巡检机器人

樊绍胜、胡文韬、廖森伟、曾思哲

 

CN 201611230840.2

 

 

深圳昱拓智能有限公司

10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缆沟巡检机器人,包括车体,车体上设有用于抓取电缆沟盖板的盖板抓取机构,车体的前侧设有检测组件,车体的底部设有行走机构,车体内设有控制单元和电池模块,盖板抓取机构包括两个抓取机械臂组件,抓取机械臂组件包括相上臂、下臂和顶板,上臂通过第一转轴连接于车体上,上臂的端部下臂的中部铰接,下臂的端部和顶板的中部铰接,顶板的外侧设有可转动的机械爪。本发明可通过在电缆沟外部行走的方式规避电缆沟内部环境复杂的问题,通过自主取盖伸入检测的方式实现对电缆沟内部设备近距离、针对性的检测,具有能够提高电缆沟巡检效率、减小巡检工作量、简单实用的优点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3日—2018年9月28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人员名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