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2018年10月12日 10:47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校设立长沙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以下简称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转化助推项目实行自由申报。

    2、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见附件1),填写《长沙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助推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于2018年10月31日之前交至一办公楼70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49440323@qq.com。

3、助推项目的遴选采用“公开申请、专家评审、择优资助”的原则。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决定资助额度。

    4、项目立项后,请严格按照《关于加强2018 年“双一流”建设省级专项资金管理的通知》中相关要求合理使用经费。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专项经费使用办法》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申请书》

附件3、《关于加强2018 年“双一流”建设省级专项资金管理的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人员名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