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输送臂可伸缩的输送机”和“一种液压伸缩式输送臂”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8年12月07日 17:23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输送臂可伸缩的输送机”和“一种液压伸缩式输送臂”予以转让给沅江精一科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拾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1.一种输送臂可伸缩的输送机;

2.一种液压伸缩式输送臂.

尹来容

2016107281147

2016107286329.

沅江精一科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0

专利简介

1.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输送臂可伸缩的输送机,包括船体基座,龙门架,卷扬机和伸缩输送臂,其特征在于:所述龙门架顶端两侧设置有钢丝绳套环,每个套环均单独通过固定钢丝绳与伸缩输送臂两侧钢丝绳吊点连接;所述伸缩输送臂采用剪刀叉液压伸缩机构进行伸缩;所述剪刀叉臂架两侧为剪刀叉机构,采用钢板与轴铰接;所述尾部固定装置一端连接了剪刀叉臂架和多级液压油缸,多级液压油缸装配在臂架框架内部。该输送机具有输送臂可回收的特点,且在收放时对船体的平衡性能影响小,输送臂自重轻,伸展距离长,传动效率高,收缩后占用空间小,工作时平稳,安全性高,同时输送机可调整输送角度,适应不同工况的卸砂。

2.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液压伸缩式输送臂,尤其是用于自卸舶输送机的输送臂,具体包括输送臂基座、输送臂连接板、剪刀叉输送臂框架、液压油缸、托辊、换向滚筒、臂架横杆。所述的剪刀叉输送臂框架采用对称结构,其一端固定在与船体铰接的输送臂连接板上,另一端连接有换向滚筒,两侧销轴均匀设置有钢丝绳吊点;所述的液压油缸采用多级伸缩液压缸,其远离船头的终端活塞杆与上层臂架横杆连接,靠近船头的一端与输送臂连接板连接,由液压油缸的伸缩即可实现输送臂的水平展开与回收。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22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4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