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自适应的整体翻转式输送机”和“一种自动整体翻转式输送机用龙门架系统”专利转让(实施许可)的公示

2018年12月07日 16:34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自适应的整体翻转式输送机”和“一种自动整体翻转式输送机用龙门架系统”予以转让给湖南星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拾伍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实施许可)。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1.一种自适应的整体翻转式输送机;

2.一种自动整体翻转式输送机用龙门架系统.

尹来容

2016105942018

2016105942022.

湖南星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5

专利简介

1.本发明公开一种自适应的整体翻转式输送机,包括有龙门架系统、输送臂架、臂架支座、双筒卷扬机、托辊、张紧装置、自动控制系统,其特征在于龙门架系统、双筒卷扬机与臂架支座安装在船体甲板上,输送臂架装有托辊和张紧装置,后段与固定支座铰接,双筒卷扬机通过钢丝绳经过龙门架滑轮组与臂架滑轮组连接,龙门架上装有压力传感器,钢丝绳末端装有拉力传感器,整个输送机通过自动控制系统进行控制。所述的输送机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可实现龙门架与输送臂架的自动回收与展开,具有收放全程自动化、皮带自动张紧、安全性能好、安装与操作简便、输送范围广等优点。

2.本发明公开一种自动整体翻转式输送机用龙门架系统,包括有龙门架、压力传感器、滑轮组、液压油缸、固定支座、限位装置,其特征在于龙门架与液压油缸均与固定支座铰接,龙门架主梁与液压油缸活塞杆铰接,龙门架顶端装有滑轮组与压力传感器,固定支座上装有限位装置。所述液压油缸可驱动龙门架绕其铰接点变幅,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可实现龙门架的自动回收与展开。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22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