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沥青路面孔隙水压力模拟测试装置及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9年04月24日 17:12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沥青路面孔隙水压力模拟测试装置及方法”予以转让给广州市和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沥青路面孔隙水压力模拟测试装置及方法

姜旺恒、周兴、韦潇树、关宏信、周志刚

201610022605.X

广州市和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5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沥青路面孔隙水压力模拟测试装置及方法,装置包括沥青混凝土试件、开口容器和压力容器,所述沥青混凝土试件和所述开口容器位于压力容器内,沥青混凝土试件的底部与开口容器的开口环形部位之间填充有粘结剂,所述沥青混凝土试件的侧壁涂覆有粘结剂,所述开口容器的侧壁设有用于测量沥青混凝土试件外部水压力的第一压力传感器和设有用于测量沥青混凝土试件底部水压力的第二压力传感器方法包括将准备好沥青混凝土试件和开口容器置于压力容器中后,安装压力传感器、活塞,密封压力容器,选择控制流程开始测试并采集压力传感器的数据。该装置实现孔隙水定向移动,可测试动态变化的外部水压力作用下沥青混凝土孔隙水压力的响应规律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9424日—201959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9年4月24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